close

這次來曼谷真是超拼的,才3天3夜就吃了一堆東西

只要是在飯店附近,網路上有推的幾乎都吃過了XD

第三天的中午,因為剛吃完飯店早餐不是很餓,

就想說去SIAM PARAGON吃有名的GREYHOUND CAFE,因為要點多點少都行

結果誤打誤撞,跑到相關企業ANOTHER HOUND去了= =

Anotherhound by Greyhound Cafe

午餐吃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是泰國當地知名品牌開設的餐廳

這間就位在siam paragon的3樓,是greyhound cafe的高級版

光從門口看就很oshale的感覺

個人認為在曼谷吃飯很有趣的一點是,餐廳的風格多半很強烈,用色大膽

讓吃飯跟挑選餐廳就像一場有趣的華麗冒險

不論便宜或貴,像之前之的nara跟這間,光是待在這樣的用餐環境,就覺得心情十分愉悅

餐廳內部

餐廳跟桌椅的排列呈現圓弧狀

座位並不擁擠,而且部份的餐點有照片

只是我們很難想像會在cafe裡面吃泰國菜XD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會先送上免費的麵包跟BUTTER

餐前麵包

這是偉立點的sandwich in a bowl,這就是少數沒有照片的其中一項

結果送上來是像沙拉一樣,跟三明治一點關係也沒有= =!!

偉立點了sandwitch in a bowl~~~結果是沙拉= =!!

這是我點的前菜,好吃好吃!

有兩種口味,法國麵包加上類似打拋豬肉or蕃茄cheese

這道兩個人吃真的超飽的~

前菜蠻好吃的,像是法國麵包上放了打拋豬肉

這是我點的炒蝦飯套餐

送上來時嚇一跳,因為蝦子大概有10隻左右吧,真是豪邁

蝦子也蠻新鮮的,湯很清淡

不過缺點是飯吸了炒蝦的油,變得有點油膩

我點的炒蝦飯,蝦超多隻的也蠻新鮮

 我們對這間餐廳的評價蠻不錯的,雖然網路上似乎評價兩極

下次會想去試試原始版的greyhound cafe看看!!

 

Erawan Tearoon

吃完another hound之後,我們搭BTS一站到四季飯店買macaron

之前看網路上說一顆17泰珠,沒想到居然漲成一顆25泰珠了@@

買完之後就打算隨興散步回飯店

經過四面佛時,我們看erawan下午茶的價格不貴,可以2人share一份220泰幣的泰式午茶,

還附一杯泰式飲料,就一時衝動跑進去吃下午茶了(真是從早吃到晚啊~~~)

這是tearoom的門口~~

下午茶跑去erawan tea room吃泰式下午茶

這是泰式下午茶的內容,真的是超豊盛的

左上方那盤有炸春捲跟沙哆,下方那盤有scone跟不知名泰式點心,右上方則是芒果糯米飯

老實說泰式甜點實在不對我胃口,尤其是芒果糯米飯,吃了一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可是偉立就覺得很好吃!

恩~就當作特殊體驗吧

這樣一份含飲料是220泰珠,兩個人合吃就很飽了

泰式奶茶,左邊是我單點的阿蕯姆紅茶

泰式奶茶

這次來曼谷吃的東西,大致都介紹完了

沒想到我才來3天,居然要3篇文章才能介紹完,難怪回台灣發現肥了不少

總結來說,我超愛泰國菜的,每天吃也不覺得膩 (我還有好多菜沒吃過...)

而且雖然泰國菜酸酸辣辣,腸胃卻沒有任何不適,看來那些香料很有健胃整腸的功效

至於甜點~~~那就算了,我乖乖吃西式甜點就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