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東京擺明了是甜點之旅

受到vivian的布落格文章影響,愈看愈想吃

明明沒有很愛吃甜食,很不耐甜的我,硬是列了一長串必吃甜點

這次總共吃了四家,扣除外帶回飯店的Angelina蒙布朗外,共吃了六本木1家與銀座2家

 

Toshi Yoroizuka 鎧塚俊彥

這間位在六本木的甜點店,顯然是目前最熱門的其中之一

店內不接受預約,只有少少十數個吧台座位,只能現場去排時間

為了不想等太久,我們挑了非假日去

一早約11點先去排時間,服務生說約下午1點可以過來

所以我們就先去國立新美術館吃法式午餐,真是太聰明了,哈哈

toshi就位在六本木midtown的一樓,要稍微繞一下,不是很好找

這是我們11點多剛去的樣子

別看好像門口很冷清,其實裡面的座位還是滿的,還是要等到下午1點才能吃

下一站,六本木MID TOWN的toshi yoroizuca甜點(又是吃),等一個小時 

店內的menu是手繪的,很有趣

上面詳細寫著各甜點的每一層內容

對了,這裡的甜點都是現做的

如果要點最有名的舒芙雷,大概要等個15分左右

幾乎每樣都有icecream

這是偉立甜的,上面是vanilla ice,裡面蛋皮(?)內包的是糖漬的水果

配上旁邊的醬,酸酸甜甜的,口感豊富

甜點都是現做,偉立點的,裡面包的是漬過的水果,很好吃

下面是我點的巧克力口味甜點(我大概看到choco兩個字就會點了吧XD)

上面是choco ice,下面中間包的是巧克力慕思,旁邊的白醬則是甜的

我的巧克力甜點

這是我們這次最滿意的甜點

雖然沒看到toshi本人,也沒看到川島直美,哈,可是這1200日幣花得很值得

強烈建議挑非假日來(假日至少要排3小時吧),

先來登記個名字,看要去mid town逛逛,還是去新美術館吃午餐,再悠閒地回來吃午茶

Toshi的官網:

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index.php

 

Laduree 銀座店

這間店就位在銀座最著名三越百貨的2樓

因為也是聽說人很多,所以我們中午就來吃了

很幸運的不用等,也很幸運的被排到窗邊的位置,從窗外望去就是日劇常出現的銀座十字路口:p

這是門口陳列甜點跟macaron的地方

本日要去銀座吃甜點,第一間:銀座laduree

我們的位子望出去是和光大樓

店內的陳設超有貴婦的fu,可惜我不是貴婦

給了窗邊的位子,超lucky!

menu是法文的,我看不懂,只好請服務生osususme一下

這是我點的Le Saint Honoré Rose-Framboise (我連唸都不會唸XD)

呃,口感呢,就是很多泡芙疊在一起吧(誤)

menu還是法文,只好亂點一通

這是偉立點的L'Ispahan

口感呢~~~我一直覺得是放大版的macaron吧= =

不過這兩款都還蠻好吃的啦

這個好像叫イパハン

一直到我們拍完甜點,服務生才過來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收起相機,沒辦法拍餐廳的內部了

laduree的甜點很好吃,只是感覺在餐廳用餐時很拘謹,壓力蠻大的

下次如果再來的話,應該會選擇外帶吧,才可以盡情的拍甜點:p

LADUREE官網:

http://www.laduree.fr/public_en/maisons/tokyo_accueil.htm

銀座地標,和光大樓

 

 

Henri Charpentier

這間是vivian blog提到,銀座好吃又不貴的甜點

所以我們吃完laduree,逛一逛銀座,就來吃這間店了(真的是一直吃吃吃!!)

店門口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看看門口menu,真的是一點也不貴呢!!

第二站甜點:henri charpentier,裝潢很高級,卻是很平價的甜點

一樓是放外帶甜點的地方,座位都在地下室

整個裝潢是由黑色及桃紅色來作搭配,色彩鮮明很有特色

這是我們點的2個蛋糕,應該不用解釋就知道是什麼吧XD

2009_Tokyo 242.JPG

這間的甜點算好吃,但總覺得沒有前兩家來得精緻,當然價格也平價許多

CP值算相當高吧,但如果再來一次甜點之旅,我還是會選TOSHI

 

遺珠之憾

1) Quil-Fait-Bon水果派

這間也是在銀座,我們吃完HENRI才來到這裡

可是實在是太飽啦,而且店內人真的多到不行,我們只好放棄了

結果回到台灣我就有點後悔了:P

下次再去我一定會來這家吃看看,然後再吃看看PH的macaron,然後再吃一次toshi!

下圖是Quil-Fait-Bon的外觀,看起來小巧溫馨呢~~

第三站甜點:Qu'il Fait Bon水果派,不過實在吃不下了就沒進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