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住宿在central world旁,所以連兩天的晚餐都在central world解決

central world真的是太好吃好買啦!

尤其是我們住在直結的centara grand hotel,搭電梯就可直達central world的7樓

而7樓,就是各大著名餐廳的所在!

NARA

我們第一個晚上吃的是7樓的nara,我覺得用餐環境超好的

有點像lounge的感覺,不過我忘記拍門口的照片(太急著吃了...)

bangkok09 078.JPG

因為餐廳的燈光太昏黃了,所以拍起來很醜也不清楚

我們2個人共叫了4道菜,下圖第一張是沙哆,有附吐司,不過我們都不清楚要如果搭配吃XD

右邊是炸魚餅,我們一直想找月亮蝦餅來吃,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月亮蝦餅是台灣人發明的泰國菜啊@@

沙哆

下圖分別是炒蔬菜跟炒飯,泰國的炒蔬菜都是加蠔油下去炒,我們連吃了兩天都是這樣

我們出國都會特別找蔬菜來吃,一直都很想吃看看泰國的辣炒空心菜

可是偏偏怎麼都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空心菜的英文叫作「morning glory」啊~~好幾次菜單上看到都想這是什麼鬼!!

所以這次來的遺憾就是沒吃到空心菜:p,沒關係,有遺憾才有下次啊

炒蔬菜跟炸魚餅

吃完nara這一餐,我們一個人大概花了3百多泰珠,因為還要加服務費

以這種裝潢,在台灣吃大概要5百多台幣了吧,所以我們對nara非常滿意,不管是菜色跟用餐環境

nara在erawan百貨的地下室還有一間,不過我比較喜歡central world這間,比較新

 

KUM POON

晚餐吃central world7樓的kum poon,也是有名的泰國餐廳,住在central world附近真的每餐都好解決

這間也是在central world的7樓,central world真是個好地方啊

聚集各有名餐廳,連台灣的鼎泰豊也要進駐了

kum poon的店面還蠻小的,我們第一天找不到,所以就先跑去吃nara

它的價位比nara低不少,我們有看到不少大概菜在100泰珠以下

因為我們今天很飽,所以只點了3道菜

左邊是打拋豬肉,跟台灣口味差好多喔,泰國的泰國菜,硬是比台灣的多了很多種香料

常常覺得在泰國吃飯很有趣,一直在猜到底放了什麼香料:p

中間是固定班底炒蔬菜,

右邊那道就很有趣了!

我在點菜時,看到它是四季豆,一份又只要59還是69元,就很high的點了它

沒想到送上來....居然是生的!!!

生的四季豆好硬喔,哭哭,而且奇辣無比(看不出來吧?)

偉立一邊吃一邊全身冒汗,好可憐,我是根本放棄這道菜了(我討厭生的四季豆啊)

kum poon晚餐,隨便亂點,結果右邊的四季豆是生的@@,左邊的打拋跟炒菜都不錯,而且都很便宜

kum poon的用餐環境沒nara這麼好

桌椅排放蠻擁擠的,而且有些椅子沒椅背,像是在吃路邊攤

不過這間生意真的超好,很多泰國人都來吃,想來是真的很道地吧!

因為我們事先沒做功課,不曉得該點什麼,都隨便亂指亂點

不過這樣也是挺有趣的啦!!

以上這兩間呢...恩...口味是kum poon勝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nara吧,因為我喜歡舒適的用餐環境~~

central world的7樓是比較高級的餐廳,

6樓比較平價,像有間有名的媽媽麵就在6樓

這麼多餐廳,我待一週也吃不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