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曼谷的第二天,重頭戲就是要去東方文華Le Normandie吃午餐啦!

原本是想吃Author's lunge的英式下午茶

可是後來想想,一樣都在東方文華,一樣是一客900多泰珠

感覺Le Normandie好像可以吃比較飽 (我好俗....)

再加上,Le Normandie號稱是全曼谷最好的法國餐廳,

讓沒有吃過法國菜的鄉巴佬我們聽了更是心動,所以就決定吃它啦~

Le Normandie訂位可以用e-mail去訂,不曉得是不是泰國比較悠閒的關係,回信大概都需要一天的時間= =!!

 

當天早上在centara grand吃完早餐後,11點從飯店出發,搭BTS到Saphan Taksin站

出了捷運站往前走幾分鐘,就是搭乘東文方華接駁船的地方,接駁船長得真是古色古香啊

第二天的中午,搭東方文華的接駁船去吃le normandie法式午餐

東方文華的接駁船

大概才幾分鐘的時間,就看到東方文華了

左邊那棟高的主要都是客房,右邊矮的那棟頂樓就是Le Normandie餐廳

東方文華,右邊那棟頂樓就是le normandie 

一走進東方文華酒店的lobby,該怎麼說呢,它的lobby風格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不像一般五星酒店的寬敞,不過充滿了濃濃的殖民地風格

服務生的態度都非常有禮,是屬於那種帶著些許自傲的禮貌

這個lobby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日本人超超多= =!!,而且很多都穿西裝..日本人真有錢哪

東方文華的lobby,好有古味

東方文華LOBBY

bangkok09 041.JPG

還好我們沒去吃英式下午茶,今天整個Author's lounge似乎被日本人包場辦婚宴了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可以看到招披耶河,Le Normandie的view真的很好,河對面就是半島酒店

半島酒店  

我們事先有把Le Normandie的菜單印下來研究研究,沒想到菜單卻換了,所以我們還是手忙腳亂地點完菜@@

一開始,服務生會端上一籃麵包,我先選了兩個,之後不夠都還可以續

le normandie butter 無限取用的麵包,一次拿一大籃過來任選

除了主菜跟前菜外,會招待一份開胃菜,不過我忘記拍了

前菜的部份,我跟偉立是點不一樣的,法國菜的擺盤真美,sauce真好吃

偉立的前菜,我忘記拍招待的開胃菜了,是一小杯湯 我的前菜,醬超好吃的

在主菜的部份,偉立點的是魚,我特地點了沒寫pork的主菜,沒想到送上來還是豬肉,好失望= =!!

很抱欠沒辦法明確敘述我們點了什麼,因為那菜單的英文真的很難懂XD

偉立的主菜,魚,不過偉立說魚還有魚鱗在上面= =!! 我的主菜,我明明看菜單上面沒有寫PORK,結果還是豬肉@@。肉普普不過醬還是超好吃的。

其實吃完主菜時只有微微的飽足感

不過沒關係,我們就是為了這個甜點車來的!!

鐺鐺鐺鐺~~服務生推著甜點車來桌邊啦,一個人可以選兩樣,好開心啊~~

選完之後,服務生還會將選的蛋糕做擺盤跟裝飾

重點來了,吃完主菜,服務生會推甜點車過來,一個人任選2種CAKE

這是偉立選的咖啡跟榛果

偉立選的

這是我選的巧克力慕思跟草莓派,個人覺得我選的口味大勝,超好吃的!

我點的巧克力慕思跟草莓塔,我覺得我的比偉立的好吃很多

飯後還有咖啡OR茶可選擇,另外還會招待一盤MACARON喔!!

咖啡

招待的macaron,吃完兩塊蛋糕,再吃這個真的很撐~

我只能說,原本吃完主菜還不算飽的我們

在吃了4大塊蛋糕、一杯咖啡、4顆macaron後,真的是飽到走不動啊~~~

le normandie的午餐套餐不含稅是980泰珠,加入17%的稅後是1100多珠

雖然行前就知道,"水要錢,水很貴不要點~~"

可是在服務生頻頻的詢問下,我們還是點了一罐水(暈)

所以平均下來一個人要1300多泰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