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住過台場美麗殿後,就一直嚮往新改裝過的日航東京

相較於美麗殿(其實已經改名為Grand Pacific),

日航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會讓我尖叫的陽台-->不知為何,我就是愛大陽台嘛XD

另外,日航離彩虹橋更近,等於是獨享彩虹橋的夜景

這次因為訂到非假日的JALAN福袋住宿,一人8250日幣含早餐

而且,還是面對彩虹橋的40平米大房間喔!

百合海鷗號台場站直結,出來左轉美麗殿,右轉就是日航啦

下午到台場的日航飯店check in  

飯店大廳,有個好大的海水缸,裡面好多可愛的小丑魚

CHECK OUT當天,LOBBY還有現場的小提琴與鋼琴演奏

跟東京市區比起來,這裡真的很有度假的氣氛

飯店lobby

從LOBBY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彩虹橋

接待櫃檯的後方,就是彩虹橋跟東京鐵塔

再來,就是看我們這次住的RAINBOW OCEAN VIEW ROOM啦

有40平米大,真的是超超大的,行李箱擺哪都可以

那兩個沙發擺同一個方向,其實是因為彩虹橋在右邊,這樣方便2個人一起欣賞

房間超大,有40平方米

在巨大的房間/電視/梳妝檯襯脫下,我們的行李箱變的好渺小XD

很大的液晶電視

坐在沙發上就可看到彩虹橋喔

再來看看浴室,還是很大

備品是用來自巴里島的牌子,有很濃的精油味,我很愛

跟33平米的PARK VIEW比起來,唯一的缺點是浴室沒有打通的窗戶

這樣沒辦法一邊泡澡一邊看彩虹橋XD

浴室也很大,偉立這樣看起來有點像劉文正?? 備品好像是來自巴里島的某品牌,精油味蠻重的

再來,就是這個房間最重要的窗景了-->彩虹橋

這是一大早天氣超好時的彩虹橋

隔天早上起床,難得是個好天氣

這是接近黃昏時的彩虹橋

2010tokyo 180.JPG

這是太陽就要西下時的彩虹橋

窗景,夕陽中的彩虹橋

這是華燈初上時的彩虹橋^^

超美吧~~尤其可以躺在床上邊喝酒邊欣賞,真的是很爽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這是窗戶望去的另一個方向

看著遠方,我好像看到了富士山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我們買了LADUREE的MACARON,PH的Ispahan跟另一個巧克力cake

好好的邊看彩虹橋邊享受一番^^

雖然,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件很慘烈的事,讓我的心情整個down到了谷底

也讓我一直不想去寫這次的遊記:p

不過經過了一個多月後的現在,居然峰迴路轉,又發生奇蹟了呢

所以,現在再回頭看這次旅行的照片,又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啦^^

cheers~~~~~~(希望大家永遠幸福順利)

最後一晚的消夜:Pierre Herme的2個蛋糕,加上Laduree的3顆馬卡龍,真是豪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