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吐不快。

昨天收到部門的一封信,為了今年的尾牙,各層樓要想出表演節目

我們部門總共要抽出3男3女上台跳舞,女生要穿高叉上台跳伍佰的台客舞

收到這封信後,一整個很不爽,想到就氣@@

為什麼會這麼氣呢?

1)老娘一年穿不到一次裙子,為什麼要我穿高叉跳給人看?!這叫「物化女性」知道嗎?!而且如果跳個NOBODY也就算了,這種跳了醜死了

2)穿高叉跳舞也是跳給老公看吧,而且我這種熟女跳舞大家也不想看吧

3)如果公司領導有方,大家感情很好有向心力,年終獎金很多那也就算了....現在這種情況...#@$

我從昨晚就開始想這件事,一早來公司就開始緊張,開始抽時更是緊張到不行

好險,最後關頭我沒抽到,可是我朋友都抽到了,SHIT

 

恩恩,我自認我對於公司沒什麼向心力XD

自從公司搬到內湖之後,上下班各要1個多小時,通勤時間磨掉了我對公司的熱情

我每天都在祈禱我可以早日脫離苦海XD

再加上公司出了一些事情,整個環境氣氛改變非常大,自然而然就對公司死心了

 

每次看日劇時都覺得日本人很厲害,為什麼會為公司犧牲奉獻成這樣(應該是演假的吧,哈)

加油,我要努力!

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達到我的目標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