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公突然說,這週末他同事找我們去頭城玩飛行傘跟衝浪

CSI看太多的我,馬上想到的是...天啊,這兩個活動的死亡率是多少??= =!!

可是,我又不能不跟啊,

上集壹週刊才剛介紹一個巨乳辣妹,常常去海邊衝浪,所以我是一定要跟的啊XD

大概是我(心)老了的關係吧,一整個怕死,又怕傷膝蓋,真的是很遜!

而且,我最怕曬黑了,難道要我用以下裝扮去衝浪嗎XD

澎湖 026.jpg 

下面這樣也不錯(這是我妹)

不知道有沒有人撐陽傘衝浪的?(誤)

澎湖 025.jpg 

目前得到的資訊是:

1)飛行傘有保險理賠,衝浪保險不理賠?

2)飛行傘在降落時要小心膝蓋(我膝蓋有傷,我是老人~~)

不知還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比如說衝浪遇到鯊魚時要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