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終於搬家了,從中和搬到內湖

搬家當天在等搬家公司時,心裡突然覺得很緊張,可是又不知在緊張啥XD

搬家的過程非常順利,基本上我們已經請康福搬過3次了

很信任他們的搬家專業,因此也沒有比價什麼的,畢竟安全順利的搬家比較重要

題外話,搬家當天聽到管理員說,這棟有戶鄰居搬家時隨便找了信箱裡傳單的公司

他們搬家當天才在現場打包,被搬家工人看到值錢的物品

結果,車子晚了1個小時才到新家,損失了12萬左右的財物~~

聽起來蠻恐怖的,不過值錢的東西應該要隨身帶吧?! 而且搬家當天再打包也蠻厲害的~~

 

到了新家後,我們只花2天不到的時間,就把箱子裡所有東西都歸位了,厲害吧??XD

新家真的很安靜,因為是在住宅區,而且我們的房間面向後方

房間望出去就是一條幾乎沒車在走的路,還有一座小山

家裡安靜到NB的風扇都嫌吵@@

 

但安靜的代價就是,附近吃的餐廳很少

走路5分鐘內可以到達的,只有1間美而美,悟饕池上*1。便當店*1,美式餐廳*1

我最愛的麻辣滷味?沒有。涮涮鍋?大概要走10分鐘~~

搬來五天了,我覺得我都還處在"求生狀態"中,會擔心今天晚餐不曉得要吃什麼XD

冰箱開始放些冷凍食品,還上網買了老克明蔥油餅= =

希望之後會慢慢開發新餐廳呀~~~~~~

 

搬到新家後的另一個改變是,我立志要把新家營造成飯店!!

我的夢想是家裡像飯店,這樣就不會常常住飯店啦~~ (真的嗎?)

也因為要像飯店,我們前天敗了一台iRobot Roomba571

我們已經想買它很久了,可是因為要上萬元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正好有搬新家這個藉口,就毫不猶玉買下它啦!

第一次用感覺很不錯,明明地板看起來已經很乾淨了,但還是掃出超多灰塵

比較擔心的是怕它笨笨不會跟燈塔好好合作~

看roomba在掃地真的很好笑,亂掃一通,沒什麼邏輯,沒耐性的我看的快心臟病發作

而且一直撞玻璃門,腳踏車也快被它撞倒,然後又騎上電風扇的座子orz

 

呃,說了那麼多,總而言之

搬新家還是比較快樂的,呵呵,因為少了中永和的多車跟吵雜

也少了四號公園每天清晨開始的魔音穿腦

雖然生活機能不像中和那麼方便,不過我想我們會慢慢習慣

生命會自已找到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