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間超棒餐廳,吃了超過五次才想到要寫食記,哈哈

那就是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它就在捷運西湖站附近,覺旅咖啡的對面

之前經過了N次都沒想到要走進去@@

後來有次經過買了麵包回家吃,老公驚為天人,決定去吃吃它的餐點

之後就一試成主顧啦:p

現在週末去內湖運動中心健身完,就會想去那裡補充熱量,哈

willyiphone 785 willyiphone 823   

擴邦的餐點幾乎都離不開麵包

我最愛最愛的一道,就是「每日一盤」(180元)

裡面有配好的3~4種麵包,搭生菜沙拉、很小碗的湯品、跟麵包抹醬

他的麵包吃起來都很香,很有特色,生菜也很新鮮

特別要提的是它的麵包抹醬有3種,其中的橄欖醬真是太太好吃啦,好吃到好想買回家!

willyiphone 839   

除了每日一盤外,我們還點過白醬野菇法式三明治(200元)

三明治吃起來很有咬勁

看起來清淡,但其實味道還蠻重的呢

 

上次七夕情人節我們又點了個不一樣的,咬咬女士

它是用裸麥麵包夾內餡,上面有顆荷包蛋

再加上沙拉等配菜

這道吃起來很好吃,我個人覺得比法式三明治好吃,三明治口味有點太重了

willyiphone 838   

有次週末我們一大早就去吃它的早餐系列

點了香檳小姐跟香檳先生(真是奇怪的名字啊@@)

willyiphone 827  

香檳先生就是給男生吃的,有培根、香腸跟法國長棍

willyiphone 826 willyiphone 828  

香檳小姐比較清淡,有豆漿吐司、超大盤的生菜水果、炒蛋跟優格

吃起來覺得不錯,但覺得「每日一盤」還是我的最愛,呵呵

 

如果跟附近覺旅及溫德的餐點做比較的話

我更喜歡擴邦的"正餐"(像每日一盤、法式三明治、咬咬系列,這些是早上11點後才供應)

價位是都差不多,但擴邦的麵包我覺得最好吃

那如果是"早餐"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溫德的澎派感XD

擴邦麵包 Le Coin du Pain

http://www.lecoindupain.com.tw/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切西瓜過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就在蕉葉南洋料理的隔壁)

TEL: 02-2657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