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來買過N次了

從公司旁邊的公車總站搭551或棕20,不用5分鐘就到「瑞光路」站牌

從對面的巷子走進去,招牌不是很醒目(通常只有看到萊爾富的麵包招牌= =)

但愈接近,就愈開始聞到麵包的香味

 

以前一直以為Le Gout很貴,但它其實也有平價的麵包,約35元左右

它的大可頌很鬆很好吃,但常常賣光

小可頌就還好,太小了沒辦呈現該有的層次感

Le Gout的可頌酥皮很酥軟,一層一層分明,不會像外面有的吃起來過硬

吃起來有點像我去日本吃到的可頌

不過這次我們沒買可頌,買了下面的法國麵包跟巧克力麵包

IMG_0641   

我還買過巧克力可頌,也不錯

但最後一次買它時,酥皮變硬了,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IMG_0663   

這個這個,也很好吃,外皮吃起來硬硬脆脆的,裡面軟軟的

庫庫洛夫也很特別

至於咖哩麵包我覺得還好

IMG_0662   

基本上,我在Le Gout買的麵包,大部分都蠻好吃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要亂買遇到雷的機率不大

店內還有幾張桌子可內用,喝個咖啡或吃三明治,很不錯

 

Le Gout是目前我吃過,內湖最好吃的麵包店

但它的交通有點不大方便,離捷運站蠻遠的

可以考慮搭公車來,瑞光路上有很多班公車,記得在「瑞光路」站牌下車喔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電話:02-2658-731

官網 www.le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