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巧克力,尤其是苦苦的,會讓人晚上睡不著的黑巧克力

Jean Paul Hevin是法國有名的巧克力甜點專門店

在香港、日本、甚至台灣的晶華酒店都有分店

http://www.jph-japon.co.jp/

不過台灣的店面我逛過了一次,上面的標價比日本香港貴了好多!!完全下不了手!

上次趁著老公的東京員工自助旅遊,就立刻排了這個行程進去 (我都是用"想吃什麼"來排行程滴)

Jean Paul Hevin 在東京有四間店喔

新宿店離我們住的飯店最近

而且新宿伊勢丹百貨真的很棒! 它囊括了Jean Paul Hevin、Aoki青木定治、Pierre Herme

我每次經過都是把它們一網打盡~~~

 

因為Jean Paul Hevin人很多要排隊,所以當天我們是中午時間就到(因為想說非下午茶時間人比較少)

沒想到,還是一樣要排隊啊!

大概排了30分鐘以上才有位子

我們點了一份「馬卡龍配飲品」+「蛋糕配飲品」+2顆馬卡龍

本日的重點是新宿Jean-Paul Hevin的巧克力下午茶

Jean Paul Hevin的巧克力蛋糕有好多種,其實我們根本看不懂差在哪裡

我只知道,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濃郁啊

巧克力飲品也有5、6種可選,主要是以產地來做區別

其中一杯我喝下去,心裡第一個感覺是「好像麻辣鍋的味道喔~!」

加點的巧克力cake

下面的馬卡龍看起來很像,其實四個都是不同口味

雖然口味不同,但基調還是巧克力的

套餐可以選2種口味的macaron,配上巧克力飲品  

吃Jean Paul Hevin當然要來日本吃囉,因為價格相對起來比較便宜,呵

而且來新宿伊勢丹吃,吃完再帶個Aoki的馬卡龍,跟PH的甜點回去當消夜

現在又多了一個要吃的-->京都來的Le Petit Mec 麵包店!

它就在新宿伊勢丹對面的OI本館1F,有點小難找

可是它的麵包真的超好吃,可頌好鬆(想到又流口水了),而且又不貴

我們買回去吃後真是驚為天人,最後一天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衝過去買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後悔喔,沒有多買幾個回家

如果有來到新宿,真的不要錯過這間麵包店喔

Le Petit Mec 官網

http://www.le-petitmec.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