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省錢之旅,因為最近都沒賺錢

飛機是坐廉價航空air asia,來回含稅的價格是2900,已經包含了選位費行李拖運費跟餐飲費

air asia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坐廉價航空,感覺蠻新鮮的,因為跟一般航空差異蠻大的

網路訂位時,選座位要50塊,拖運15公斤行李要100多塊(不過還是建議要買,因為臨櫃買會貴很多)

餐飲也要另外附費,這部份我就建議在機上買就好了,不用先訂

因為亞航機上提供的餐點種類蠻多的,大約有5種,還有泡麵跟三明治

在機上看menu點菜還蠻有趣的,而且誰知道我當天會突然想吃什麼呢:p

不過亞航的缺點是沒電視,坐四個小時真是無聊到爆,就算電影另外付費我也願意啊~

亞航還有一點特別的是,時間都算得剛剛好,飛機通常都是登機時間的前十幾分鐘才到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整理內部,座位前的袋子裡還有前任乘客留下來的垃圾= =!!

 

吃完早餐,來泳池悠閒的發呆,天氣真好約30度,不像台北這麼冷 

在住宿的部分,這次是住與central world連結的centara grand hotel(聖塔拉酒店)

主要是因為交通方便,離central world百貨很近

deluxe world room一個晚上含早餐是3800左右,我覺得我沒訂到最便宜的(因為我太早訂了)

之前看別人的blog說,聖塔拉的5星,有2顆是自已貼上去的xd

我個人的感覺是還不錯啦,硬體ok軟體較虛,除了晚上發生的怪事(之後再來寫文章報告)之外都還算滿意

個人大概是給4星吧!

 

加一加,4天3夜總共花了8700吧,換了5千泰珠,吃吃喝喝又按摩,最後還剩1千多

所以總花費大概1萬3左右,算是經濟實惠

接下來的文章再來慢慢介紹飯店跟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