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場,這是我們要住的Grand Pacific Le Daiba

飯店官網:http://www.grandpacific.jp/

交通位置:搭乘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站,飯店直結,天橋的另一邊就是下圖的台場日航

旁邊的日航,住不起~

住宿動機:都是一休24小時啦!因為7月中一休推出了「24小時限定方案」,

台場美麗殿的delux twin(42平米)只要1萬日幣/室(不含早餐)

所以我跟我同事就先衝動訂下來了!

我們待在這間飯店的時間是週末,人本來就多,

正好又遇上8月底,是"台場鋼彈"跟"台場合眾國"活動的最後一週

整個台場簡直人山人海,真是快昏倒了~@@~

雖然訂房時說下午3點check in,不過我們下午2點就到也順利check in

42平米的房間真的是很大,我第一次遇過房間內有"水晶吊燈"的XD 42平米的房間,超大

房間有點舊舊的,不像旁邊的日航是改裝過

37吋的液晶電視,超大台很有誠意,而且頻道多,還可加上日文字幕

37吋液晶,這個好

我很喜歡底下咖啡杯的樣式

2009_Tokyo 122.JPG

從飯店房間內,可以看到底下的鋼彈

從房間往下看,可以看到鋼彈跟他的信眾們

在浴室的部分,空間也是超大的

備品的份量非常足,除了一般的沐浴用品外,還有一整套的護膚用品

唯一我覺得很白痴的是,浴室的木門超重的,每次都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才能打開門

上個廁所就覺得很累,難怪浴室還要提供竹片門擋,不然真的會被客人罵死:P

浴室也很大,不過浴缸比洲際的小 也是乾濕分離

check in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膜拜鋼彈:P 鋼彈還會冒煙喔~~(要發射升空啦!)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鋼彈漫畫,可是看到1:1等比鋼彈還是一整個興奮啊~~

2009_Tokyo 137.JPG

2009_Tokyo 140.JPG

跟飯店一樣高耶:p

隔天的早餐是自費在頂樓STAR ROAD享用,種類很多,窗外可以看到彩虹橋

只是2900日幣的價錢真不可親~

不過週末人真的是爆多的,吃早餐時還要排隊,度假的心情當然是少了一些

第四天早餐,彩虹橋

2009_Tokyo 213.JPG

2009_Tokyo 214.JPG

以一間1萬日幣的商務旅館價格,來住42平米的五星級飯店,當然是非常划算

雖然是超便宜,要求高樓層房間也是照給,服務完全不打折

尤其我們住的時間是週末加暑假,若是當時「24小時PLAN」沒有搶到

之後再訂的話,同樣日期同樣房型,都是2萬5日幣以上的天價!!

也正是如此,我只好捨棄隔壁超想住的台場日航了(日航的1萬日幣方案只有非假日才有)

唯一想抱怨的是~~~

靠,那週末台場人爆多的啦,餐廳都要排隊

晚上百合海鷗號還擠不上去,排隊的人潮漫延到天橋

到處都在塞車~~~到處都是人~~~

最後一天要搭利木津巴士回成田機場時,前一班巴士至少DELAY30分鐘才到飯店,

害我挫得要死深怕趕不上飛機= =!!

不過,這還是個美好的旅行回憶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