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onterey Grasmere最大的賣點-> 窗景

能夠用3500台幣的價格訂到高級飯店的twin房,我們覺得很幸運

因為後來再查hotel.com,已經很少出現twin房了,不然就是很貴

雖然房間不大(只有23平方米)

但跟semi-double比,有兩張床睡起來還是比較舒服 

twin房,23平米,淡綠色系

飯店的semi-double房跟double房是走暗色系的

聽說就算燈全開還是很昏暗XD

但TWIN房是淺綠色系,而且燈非常多

晚上燈全開時,我覺得我好像在辦公室= =

所以這幾天我都是只開一半的燈而已

Nanki 135

房間有免費的有線+無線網路喔,真是iphone族的救星,不用再帶無線路由器了

這次來日本有申請wi-ho來使用

雖然號稱在大城市有4G,但我們實測都沒有想像中快,像是在台灣用3G的速度

而Grasmere的無線網路雖然看起來格數少(一般都2~3格)

速度卻比wi-ho的滿格快多了= =!!

Nanki 136 浴室也是淡綠色系

浴室就是走monterey系列的風格

一樣是崁入至衛浴,只是顏色變彩色而已,浴室還是小小的,沒有特別之處

Monterey系列的備品都是一樣的

再來就是Grasmere的窗景囉

這次飯店給我們的窗景蠻不錯的,朝向北方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梅田那裡的高樓群,跟北方的山

 Hotel Monterey Grasmere最大的賣點-> 窗景 Hotel Monterey Grasmere最大的賣點-> 窗景

飯店的夜景也很美

我最喜歡買好消夜+甜點,晚上坐在窗邊好好享受

看著窗外的車燈,想著大家正在上下班,而我正在悠閒著呢 (結果休假結束還不是要上班?!@@)

Hotel Monterey Grasmere最大的賣點-> 夜景 Hotel Monterey Grasmere最大的賣點-> 夜景

不過在這裡仍對飯店有小小的抱怨

第一天check-in進房間後,迫不及待衝到窗邊看高樓景色

結果...窗戶跟窗框竟然是髒的?!!

是從室內弄髒一片,感覺像是有人開過趴,把飲料灑滿窗戶、框、地毯

然後留下飲料乾掉後的痕跡

如果是地毯清不乾淨還算可以接受,但連窗戶都沒擦乾淨,感覺不大高興

最後我只好自己拿衛生紙把窗戶擦乾淨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