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吃不習慣日式早餐,尤其是沒有咖啡= =

住hotel seamore 2晚,有2天早餐(廢話)

第一天早餐是在飯店的宴會場用自助式早餐

恩~~在宴會場用餐就是沒有view,而且桌椅也都普通,所以我連拍都懶得拍了

這次來白濱住了2間旅館,發現最近用流行用"九宮格盤"

比如說下面這張"湯快RESORT"的盤子:

我的早餐  

也就是盤子先分成九格,方便夾放食物

優點是湯汁不會一統天下,讓麵包吃起來有味噌味,或是炒蛋裡加了醬油

缺點就是格子太多啦,原本只想3、4樣的,最後硬是強迫症夾了9樣XD

SEAMORE的盤子則是6格:

隔天早餐是自助式的,最近都流行格子盤,這樣我會有強迫症想夾很多樣

早餐的樣子不算多(跟前一間湯快比起來)

湯快是早餐跟晚餐幾乎是一樣多的種類,吃起來真的很豪邁

SEAMOR則是種類較少,但該有的都有

口味我則覺得就普通

飯店大概是想幫我們換個口味

所以突然通知第二天早餐改在西式餐廳

可以看海覺得很不錯,但樣式改成和定食囉~~

隔天早餐改吃日式定食

從左到右依序是:

煎培根豬肉-->要把蛋也打進去跟培根一起煎,結局就是黏鍋變得很慘烈XDD

鮭魚、

"六宮格盤"中則是放了各種配白飯的味噌醬跟海苔醬(NORI)

這次來白濱一直吃到一種混著菜的味噌醬(就是下下圖的左下方2樣)

鹹鹹的配飯很好吃,有點類似我們的豆腐乳

右邊則是味噌湯跟沙拉

Nanki 130

這幾樣配飯都好好吃,但我不禁擔心起鈉含量....XD

  

吃和式早餐的缺點就是....沒有咖啡沒有咖啡沒有咖啡....!!

我們還特定詢問一下服務生有沒有咖啡

想說這間好歹是西餐廳,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就是沒有~~~

最後,一整個沒醒的我們,只好哀怨地去大眾湯販賣機,買罐裝咖啡來喝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