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第二間旅館,白濱seamore    

在白濱御苑住了一晚後,

我們繼續在白濱地區的「梅樽温泉ホテルシーモア」住宿2晚

因為覺得來這種濱海度假勝地,就是要好好放鬆休息

所以就是隨意走走,盡情享受溫泉

非假日白濱地區的住宿選擇非常多

會讓我選擇「梅樽温泉ホテルシーモア」,90%是被它的露天溫泉所吸引

這間飯店男女各有2個室內風呂(觀海、萬葉之湯),然後又各有4個以上的露天風呂

感覺就是會泡到皮皺掉的那種XDD

飯店的露天風呂緊臨海的岩岸,有點像是在峭壁上泡湯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很想趁沒人時拍照,但可惜的是一直都有人,挑了冷門時段卻正好在清掃

所以,以下的溫泉圖片都是來自官網:

(觀海&萬葉之湯)

spa_photo01spa_photo03

(徐福望鄉之湯)

spa_photo02

(德川將軍有關的三個湯)

spa_photo04

(大浴場門口有掛著「日本夕陽百選」的證書,果然不是蓋的)

spa_photo05   

泡著露天風呂,放眼所及就是汪洋大海

尤其一定要挑傍晚時去泡一次,看著夕陽西下

我去的那幾天天氣都很好,我泡著溫泉看到很美的夕陽

太陽快下山時,整個海面都被染紅

那個景象,雖然我無法用照片回味,但我已經用眼睛拍照,存在我的記憶裡...

這是我泡過,景色最好最好的溫泉了!

飯店房間的夕陽,泡湯時看到一樣的美景,超棒,可惜露天風呂有人不能拍  

題外話,日本人泡湯好開放!!

露天風呂外面就是海中展望塔的走道,邊泡湯還可以跟路過的人say hello,好糗!

泡著泡著,漁船還會開過來,搞不懂他們是來補魚,還是來偷窺的,哈哈

而且,我們女湯還可以看到隔壁公共湯「崎之湯」的男湯

看到不少的男生屁屁@@

「崎之湯」也是面對同樣的景色,建議沒住宿的人務必來泡這個,

就算冒著曝光的風險,也要享受一下在岩岸上泡湯的感覺!XDD

 

回到飯店

我們這次住宿方案是一泊二食9450日幣/人,附九繪魚小鍋的方案

扣掉jalan點數後,1個人是8400日幣左右

有和室跟洋室2種房型可選

連泊的話我們喜歡住洋室,因為床舖不會被收起來,可以想躺就躺

白濱seamore的房間有點古老,但很大,有40平米 Nanki 079 沙發也很大,很軟   

洋室有40平方米,只能說~~~真是大啊

我們的行李箱看起來變得好渺小:P

而且可能是非假日人不多,加上我們住2晚,飯店給我們面海的房間

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還有海中展望塔,以及偶爾飛過的老鷹

SEAMORE的窗景 SEAMORE的窗景 SEAMORE的窗景-->飛翔的老鷹   

SEAMORE的窗景  

飯店跟房間本身是蠻老舊的,浴室也是,若是喜歡有設計感飯店的人一定會失望

但還是很乾淨

有很大的沙發,可以躺在上面看海

如同上面所述,我是為了它的露天風呂而來,所以其它的也就不計較囉

飯店官網:

http://www.seamore.co.jp/

飯店的晚餐跟早餐會在下一篇慢慢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