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時朋友興奮的說,PM在中山店開了一間新店,而且,這次還多了許多鹹食

她還說下次約約去

結果,我看到她的簡訊太興奮了,

等不及跟她約,我直接打去訂了當週末的位子,跟老公衝了!

 

說到這就覺得我老公好可憐,要應付老婆各種的突發需求

比如說看到電視節目,我會突然靈光一閃(加上眼睛一亮)

轉頭過去跟老公說......「老公,我好想吃OOO喔~~~~~~~~」

(OOO有可能是麻辣鍋、燒烤、韓國菜、泰國菜、TAPAS....請自行填入)

然後老公就會乖乖說「是,老婆,我們去吃吧~~」,ㄎㄎ,可憐的老公~

 

像這次也是,老公只是轉身去洗個澡,我一收到whatsapp就訂完位了,只能說我非常有行動力

好啦,有點離題了

那天我們從台泥大樓下車,找了一陣子才找到PM

原來它是在晶華飯店跟南京東路的中間

我們這次主要是來吃正餐的,再搭甜點

PM   

我點了「巧克力牛肝菌燉飯」

燉飯上頭放了一片巧克力,可以等巧克力受熱融化後,拌著燉飯吃

PM巧克力真的好香呀,燉飯的味道也很好,是屬於重口味的

PM     

老公點的是「比利時家常麵」

雖然服務生說微辣,但我倒是沒感受到什麼辣味

上面舖著蝦子跟甘貝

視覺上看起來口味好像很重,但其實蠻清淡的,反而是我的燉飯口味重

我們一致認為,燉飯比較好吃:P

 

吃完正餐後,因為預算快用完了,我們不敢點太貴的巧克力甜點XD

PM   

老公點了「橙柚佛爺疊」(超怪的名字)

酸酸甜甜的滋味,but在pm沒吃巧克力好像怪怪的?

PM  

我是點了sorbet類的「瑪黑夫人」

我覺得這道好好吃喔,旁邊是杏仁脆片,沾巧克力醬真不錯

果然,來巧克力之神的店,還是要吃巧克力呀!

這頓吃一下,一個人大概要5~6百跑不掉吧

有點爆預算了,不過久久吃一次還可以啦!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erre marcolini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