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部落格寫這麼久了,但這是我第一次發試用文呢!!

因為吼,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住飯店啦,美食是放第二位

前陣子,正好某個愛試用的同事推薦天鵝脖子街的試吃,又正好我幾年前吃過他家的喜餅,對它印象還不錯

所以...就這樣啦><

 

試吃的餅乾非常準時到貨呢,mail上說13、14日到貨,13日晚上它就躺在我家客廳了,哈哈

雖然說是試吃,但給的份量很多

總共有8片大片的餅乾+1小片蛋糕

而且餅乾還用漂亮的盒子裝起來,用看的就覺得好吃:p

IMG_1015 

IMG_1016 

IMG_1017   

再來就說說口味囉,總共有9種口味:

胚芽核桃、全麥榛果、蜂蜜燕麥、黃金南瓜子

抹茶南瓜子、核桃巧克力、鹽之花芝麻、義大利餅乾、香蘋紅茶磅蛋糕

IMG_1018  

因為蛋糕最快過期,所以我先吃它,吃起來有水果的香味

但.....因為它真的很小一片,不到一口就吃完了,記憶不是很深XD

IMG_1196   

餅乾類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蜂蜜燕麥」了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蜂蜜香味,這個我真的很愛

其次是核桃類的口味,也蠻好吃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不硬的"餅乾

IMG_1195   

南瓜子類的我就覺得還OK囉~~~

另外,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鹽之花芝麻」啦

吃起來很鹹,鹹到我以為店家把鹽當成糖放下去了,哈哈

為了確認我的嘴沒問題,還分一半給老公,他也覺得口味怪

所以可以建議店家不要賣這款了嗎XDD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除了鹹的那片外XD)

這家總店好像是在台中,不過台北也有店面,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囉:P

天鵝脖子街的官網: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我的試吃初體驗總算結束啦XD

好啦~~~我該專心準備我的蘇美島+日本之旅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