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早晨,醒來,我問老公說 "早餐要吃什麼??"

恩~~想不出來,所以決定衝去小貳樓碰碰運氣

沒想到,才8:30左右,小貳樓就已經客滿了

(OS:真的很誇張耶!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小貳樓是東西豐富,但口味尚可而已)

一怒(?)之下,只好走去附近的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啦

 

這時覺旅的位子還蠻多的,很好,總算是有點悠閒吃早餐的氣氛啦XD

我們挑了個樓中樓的位子,好處是樓上比較安靜(我覺得1樓的設計讓講話聲變好大)

但壞處是樓板不大穩,每次有人經過,我的餐具都在發抖~~

店內除了餐點之外,其它都是自助式的

要自己拿水、餐具,另外還有提供微波爐

我們點了2份「地中海早餐」+80元飲料

我點的是「香草烤魴魚」(180元)+冰摩卡

內容物: 魴魚、地中海燴菜、馬鈴薯泥、太陽蛋、蜂蜜芥末醬、黑裸麥麵包

IMG_0803  

我對魴魚沒有太大研究,但應該還算新鮮,而且塗上羅勒醬還蠻好吃的

最讓我驚艷的是地中海燴菜跟馬鈴薯泥,燴菜好好吃,馬鈴薯泥裡也有羅勒味,好吃!

老公則是特別愛我的蜂蜜芥末醬,可惜還沒吃完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老公點了「覺旅旅人早餐」(130元)+冰拿鐵

IMG_0802  

內容物: 培根2片、地中海燴菜、太陽雙蛋、羅勒醬、黑裸麥麵包

 

這餐吃完其實跟小貳樓差不多價錢,冏

以份量來說,當然是貳樓勝,貳樓的早餐會讓人飽到生不如死啊

但以味道來評,我認為覺旅比較好吃耶

覺旅的早餐,會讓你覺得當中的細節是好吃的,不像貳樓,非常美式,就炸炸薯條跟薯餅@@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內湖運動中心啦,迎接這快樂的週末~~

 

地址: 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F

電話: 02-8751-3227

官網: http://www.journeykaf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