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身體沒啥大病痛,只有鼻子過敏比較困擾一些

不過過年結束之後,開始胃食道逆流

症狀是開始用餐時,以及在健身房運動時特別嚴重

去看了國泰醫院,醫生說他開3種"輕微"制酸劑給我

服藥之後,雖然胃的症狀緩解

但不曉得是不是藥的關係,我的眼睛變得更乾躁,現在眼睛畏光很嚴重,

上星期到眼科診所檢查,醫生卻說我的黃斑部有水腫,要我轉大醫院做詳細檢查

我快嚇死了...畢竟黃斑部是很重要的東西呀!

沒想到到大醫院做完眼部斷層,又說黃斑部沒問題

但對於我的眼睛症狀卻沒有查出原因

現在我只能假設是胃藥的副作用,看藥吃完會不會好一點了@@

 

除了眼睛的問題之外,醫生開的其中一種藥「摩舒胃清」好像還有別的副作用

google了一下,可能會有倦怠感跟皮膚黃(應該是造成肝的某些問題)

http://www.e-pharm.info/tw/component/content/article/1359-167

難怪我這星期明明每天睡的很飽,但還是很累(不是牽拖,是真的會累)

而且明顯覺得皮膚顏色有變

覺得好恐怖...我又不是嚴重胃疾,醫生幹麻開這種藥給我啊

 

但我也不敢擅自停藥啦

還好當初醫生是說,藥吃了2週如果沒事就可以停藥

吃到這週末剛好是兩週

現在我每天都在數饅頭(數藥還剩幾顆),期待藥趕快吃完,期待這些副作用快點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