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已經盛行了好一陣子

當然我也是恭逢其盛

尤其是前年有了智慧型手機+上網吃到飽之後更是變本加利

每天上班跟下班時都會用手機上傳照片跟心情等,朋友也是愈加愈多

 

但這陣子突然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會想,這些在FB上很熱絡的人,是真的朋友嗎?

並不是否定對方的真誠

而是有些"朋友"其實是朋友的朋友,或是10幾年沒見的同學同事,或是根本不曉得是誰的朋友啊XD

當我關注著這些人在FB上的發言,自以為跟對方有些熟悉

但實際上呢?  我不知道~

如果我真的在路上遇到FB的朋友,我能很快認出的有幾個? 我能開心聊天的又有幾個?

 

另一個想法,是我開始害怕FB成癮的自已

覺得一直用手機上FB CHECK朋友動態的自已,開始落在虛幻的世界裡了

覺得自已應該把重心移到"實際"的生活中

多去感受自已身邊的一切

所以,我決定開始慢慢遠離FB,多看點書少去打卡

先從一個星期不上FB開始,有心事想抒發時就上來寫寫BLOG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