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月中換了工作後,每天從中和到內湖

因為要很早起,因為之前嚐過了7:30起床的甜頭(而且念念不忘xd)

所以一直唸著要在試用期滿後找尋新的租屋點

8月底之後陸陸續看了很多房子,有內湖的,也有民生社區附近的

一開始看到一間在星雲街不錯的電梯大樓,但老公覺得木頭裝潢很怪

重要的是它的廚房,從牆壁到天花板全部貼木板,很像在青年活動中心住的小木屋

爸爸覺得這樣發生火災會很危險,所以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

 

接下來還看了民生社區還ok的2間電梯大樓(中間的什麼海砂屋就不提了XD),

基本上,在台北市區呢,價位我們可以接受的(我們預算2萬以內)

要馬是很舊,要馬就是樓中樓夾層,

老公不能接受舊,我不能接受夾層,然後我們又要有陽台,

所以真的好難找,我也看得好累喔~~

 

就在我們呈半放棄狀態時,因為我的內1通勤專車最近在永和狂塞,常常害我遲到

又激起了我(一點點)看房的動力!

這時正好看到內湖有間房子不錯(跟上述的小木屋是同一棟),就帶我老公去看

結果,我們又在同一棟看到另一間要租XD(這棟我們總共看了3間,快變達人了)

這間雖然房租貴了幾百塊,而且空間比前2間少了2坪左右

但最吸引我的是它好安靜喔~~~我終於可以不用戴耳塞睡覺啦@@

而且它有附大部分的家俱,我大概只要再買個沙發就好了(奢侈的話就再買個液晶電視XD),省下一些傢俱錢

我們討論了一下,當下就決定要租了!(我好像一直都很衝動,哈)

當天付了訂金,現在就等週末來簽約囉~~

要搬家還蠻開心的呢,以後可以離公司近一些了

不過要搬到新環境還是有點不安啦,中永和吃的太多了,我很怕到內湖會餓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