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從東京回來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導致網誌一直生不出來XD(找藉口中)

好啦,因為我整個四五月份都在思考人生的意義

思考自已未來的出路,所以一整個都在忙著充實自已

所以根本沒有心情寫遊記

這次是因為,我下週就要去日本啦,所以我得趕快把欠的債先還清:P

 

皇家汐留塔飯店是我們這次住的前兩晚飯店

飯店位置就在汐留與新橋的中間

如果是從成田機場搭NEX來的話,就是在東京站換線搭到新橋,沿著地下層約5分鐘就到了

下圖來看的話,左邊是日本電視台,中間是飯店,右邊是CARETTA汐留

前2晚的住宿,royal park 汐留塔,這是上次來好天氣時拍的

LOBBY在24樓,所以一進一樓的門口,迎接我們的是電梯跟銀色的玫瑰裝飾

搭電梯前往24樓的lobby

這是隔天白天拍的LOBBY景觀,第一天到飯店已經六點多了

lobby lobby

我們的房間在34樓,雖然不是TOWER FLOOR,不過也算是蠻高樓層了

我們住在32樓 房間26平米大,這在東京算大了,我卻覺得小

因為我事先有先email給飯店人員,表示這次是慶祝我們的anniversary,希望飯店能給我們view較好的房間

也因此,一進門,就看到迎接我們的紅酒一瓶^^

這瓶紅酒,我們喝了兩天才喝完@@

因為我寫信跟飯店要view好的房間,說是anniversary,飯店送我們一瓶紅酒^^

房間裡有配備個人電腦,不過我自已有帶NB所以沒試用過

不過缺點是電腦瑩幕跟電視瑩幕共用,真的是很小,完全沒有高級飯店的FU啊~

有個人電腦兼電視,電視好小台

接下來,就是窗景了

因為我們訂的不是面東京鐵塔的房型,

飯店方面當然也不可能給我們這麼好的景,只能在相同的LEVEL裡給我們較好的景觀

窗戶望去,右邊是濱離宮恩賜庭園,左邊就是築地市場

這個窗景其實跟我去年住洲際東京灣時,是望向相同的地方^^

窗景,右邊是濱離宮,左邊是築地市場

比較一下下圖,是住洲際時看到的景色,是不是有些建築是相同的?(只是角度不同)(還有去年天氣比較好= =)

房間面對隅田川的河景 

窗景的一部份,就是望向對面的CONRAD HOTEL

可惜,這次還是沒有機會住到,等我今年賺錢再說吧~~

窗景,對面就是住不起的conrad hotel

窗戶也可望向CARETTA汐留

窗景,carreta汐留

浴室的空間很大,除了有浴缸外,還有乾濕分離

不過我覺得備品種類沒有很多,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也許是房間不夠大(只有26平米,我胃口被養大了XD)

也許是這飯店的定位可能是高級的商務型飯店

也因此跟接下來的日航東京比起來,這間價格較高,卻反而較沒有給我悠閒舒適的感受呢

乾濕分離的浴室,還蠻大的

不過飯店送的這瓶紅酒讓我們還是很開心

配著ANGELINA的蒙布朗與飯店LOBBY買的草莓塔,又是一個舒適的夜晚^^

本日消夜:飯店送的紅酒+angelina櫻花蒙布朗+飯店lobby賣的草莓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