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突然跑來日本三天,而且還是一個人
真的還有一些心得:

(坐南海電鐵出關西機場的路上) 第一:一個人出來玩,真的還蠻寂寞的:p

雖然好處是行程會很自由,不過我跟偉立兩個人玩也是很自由
兩個人的好處是可以”對話”
不像一個人就會變成「自言自語」~~跟自已說話太大聲搞不好還會被當神經病吧= =!!
而且一個人吃飯會有點怪,除非每次都去松屋或拉麵店那種一個人吃的店
不然吃完前菜...(沈默)...主菜...(沈默)...甜點...(繼續沈默,只好把旅遊書拿出來看XD)

第二:一個人出來玩,會變得很節省@@

因為一個人的住宿都會比兩個人的來得貴(比如雙人房是13000日幣/2,單人卻是7500/1)
所以這次我都只能找便宜的單人房,嗚嗚~~
剛剛來Meriken Park Orientel Hotel辦check-in時,櫃檯問我要不要加1千日幣升等較好的房間
超心動的~~可是還是拒絕了,因為我這次一直很執著地想留一萬日幣下來= =
而且,總覺得一個人住好飯店怪沒意思的,好飯店就留著下次兩個人去住吧XD
一個人住...就慶菜啦!!
除了住宿之外,這次吃的也很省,
因為一直很執著地想留一萬日幣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今天的晚餐是超市便當= =

<<剛剛發生一件很驚恐的事>>
前面不是有提到嗎??我今天住進了Meriken Park Orientel Hotel嗎? 而且還是用7500日幣含早餐的超好價格!!
這間飯店就是神戶著名的地標啦,飯店介紹等我回來再說,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剛剛無聊在逛飯店網頁,發現~~我這個專案居然是早上8:00就要CHECK-OUT的PLAN!!!!
訂的時候完全沒發現這件事!!
一整個嚇傻了~~早上8點人家還在睡啦,而且我還想悠閒地吃飯店早餐啦,嗚~~

剛就很慌地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跑去櫃檯跟她確認CHECK-OUT時間,果然是8點~@@~
一開始她說不能改成正常的時間,我只好把當初的訂房確認信給她看(上面並沒有寫到8點要離開)
又很可憐地把明天的班機時間給她看(晚上6:40)
最後,她終於讓我12點CHECK OUT啦,耶耶耶!!!
超開心~~~~終於可以悠閒地吃早餐啦!!

就這樣,遊記就等照片出來再寫囉~~~ (梅田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