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真的是大大提高華航網頁的點閱率!
用3600的消費券可以換到任何亞洲線的機票,包含關島在內,而且幾乎不限時段,真的是很優惠!
連我這個平常很少考慮華航的自助客,也不得不向現實面低頭,"下海"來搶一下:p

活動是從1/18開始的,每天凌晨0:00從華航網頁開放100張機票
第一天...當然是什麼也沒搶到,(我手腳那麼慢:p)
不過沒搶到實在很不甘心,加上我對於出國旅遊有著強烈的需求與執念
所以平常10點半就睡的我,開始了連續14天的爆肝生活@@

第三天...終於成功在0:27進去消費券專區,搶到2張北海道機票了!
真的是超幸運的!也很興奮!
發現自已成功進去,真的是不敢相信,輸入資料時手一直在抖
還好我平常就愛自已訂機票,所以仍然鎮定地正確輸入所有資料
鐺鐺鐺~~終於成功啦!!



不過,人都是會貪心~~
搶到後心裡也開始在想,我一年平均出國3次,如果可以再多搶到一次機票,今年的出國成本一定可以大大降低!
所以~~我就決定繼續搶啦
原本以為,我第3天就搶到了,那最晚第6天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就一路爆肝到過年假期了= =!!
雖然我跟老公是採輪班制,一人熬夜一天,可是12點快到時,我整個人就會開始分泌腎上腺素睡不著@@
連續好幾天,我是完全進不去消費券專區,老公則是進去一次後跳回一般訂票區
也曾經考慮要停損(or 停利?),安慰自已有北海道機票就好啦,幹嘛這麼貪心
也開始反省自已,自已在做交易時好像也不大會見好就收,結果常常在盤整時死得很慘:p

還好,大概是屬馬的今年真的運不錯
活動的倒數第二天,終於在0:52又進入消費券專區了!!
雖然是第二次進去,但手還是一直抖:p,還好最後還是成功訂到2張巴里島機票啦!


老公說我真是強運,呵呵,兩次都是我輪班時訂到的說
而且最後一次老公自已也寫了一個程式,看能不能先try到「訂購去」的網址,結果連個鬼影也沒看到,好遜的機器人啊XD
不過我想這個也沒什麼訣竅,應該就是要有耐心,還有強烈的執念吧,呵呵
秘密那本書說,當你對某個東西夠想要,它總有天會出現的~~

誰叫我對自助旅行有如此強烈的熱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