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泰國是跟團,所以好與不好似乎都與我無關,一切就是跟著薄薄的行程表在走XD

最後一晚回到曼谷,導遊說,這晚住的是此行程最豪華的帝寶酒店(GCP)

出發前有先上網search一下這間酒店,感覺俗俗的

不過事後住起來倒是挺舒適的呢

飯店就位在四面佛附近,旁邊是four season跟grand hyatt

最後一晚的住宿,CENTRE POINT HOTEL RHACHADAMRI,行程表上說是帝寶酒店

LOBBY有免費的茶咖啡可喝

lobby並不是很大,不過提供免費的茶跟咖啡

進到房間,內部比想像中大很多,住曼谷真是比住日本幸福多啦

除了臥室之外,還有個小小廚房跟小餐桌,還有一台洗衣機

浴室也很豪華

房間超大,還有個小廚房跟洗衣機

房間大小約40多平方米

房間很大

電視也很大

房間往下看,是馬場跟四季飯店

還可以看到隔壁的四季酒店

往另一邊望去,可以看到central world商場,

右邊那棟圓圓高高的大廈,就是我下次要去住的centara grand hotelXD

附近就是著名的逛街天堂CENTRAL WORLD

奇怪的是,明明我應該是很興奮的(因為我是飯店控XD)

可是事後回想卻還好,沒什麼印象?

主要是因為是跟團啦,雖然號稱四點多就CHECK-IN

可是才放個東西又要馬上去夜遊湄南河,逛桑倫夜市,結果還是搞到晚上9點多回飯店@@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到飯店的休閒樓層逛逛

飯店設施超多的呢,有游泳池、SPA、健身房、交誼廰及圖書室

飯店健身房,很不錯,每台機器上都有小電視

交誼廳,偉立的同事到底在做什麼XD

交誼樓層的LOUNGE,偉立同事跟領隊在耍寶

飯店泳池,我覺得泳池的底色跟一般不同,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飯店泳池 Tailand 152.JPG

圖書室裝氣質XD

雖然這間很豪華,可是因為沒享受到,我還是沒什麼回憶XD

下次12月中,我打算來曼谷度個小週末,悠悠閒閒地住飯店做按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