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底去東京之後,10月中因為老公的員工旅遊,又去了一趟泰國

其實原本對泰國是很排斥的,覺得大概跟巴里島差不多,語言文字不通而且交通不便

回來之後,雖然泰國郊區的廁所令我很ooxx,甚至到作惡夢的地步

在曼谷倒是蠻開心的~

這次我們在曼谷是住在Grande Centre Point,交通方便,走個10分鐘就可以到central world商場跟四面佛

飯店的隔壁就是著名的四季飯店,在訂房網站訂的話,一晚約6千台幣,是全世界最便宜的Four Season

改天再來住住看吧~

曼谷可以逛的地方很多,只要漂亮文明+廁所乾淨我都可以接受,像夜市那種我就沒辦法啦XD

曼谷包好便宜啊,這次敗了10個大大小小的,這次跟團時間趕,下次要來買內衣!

 

曼谷最最吸引我的是,像我這種飯店控,只要花3~6千/房的價格,就可以住到好的五星飯店

這個價格大概是東京的一半吧@@,況且日幣升值得不像話了

另外,從泰國回來後發現,現在飛曼谷有廉價航空AA,有些特定日子來回只要台幣2600左右

住在曼谷去年新開的centara grand hotel三晚,機加酒只要8700含稅

天啊~~~馬上又訂了12月中的日子:p

在曼谷就是要花小錢當大爺,當然不要東省西省當背包客,住五星狂按摩吃東方文華下午茶才是王道啊

現在,日本已經離我愈來愈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