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外觀

這次去北海道住的方針,就是1)要便宜,and 2)可是不能虧待自已XD

幸好5月是淡季,讓我找到很多很棒又便宜的住宿

十勝川溫泉第一ホテル就是其中,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的一間!

我在JALAN訂到的PLAN是一泊二食8500日幣,再用點數扣一扣,一個人約8000日幣

從札幌到十勝川溫泉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搭乘巴士

十勝川區的飯店有些有跟巴士合作,推出週二去,週四回來的無料送迎,不過大概四個多小時的車程挺辛苦的,適合時間很多想省錢的背包客

另一種就是搭JR到帶廣,約2個小時,再從帶廣搭20分鐘的巴士,我們這次就是選這種方法

飯店的接駁巴士好懷舊啊XD

接駁巴士 

到了旅館辦CHECK-IN,我們被女將帶到這次的房間 - 豆陽亭311室

走廊的感覺很棒,因為有重新改裝過,不像之前住過的溫泉旅館帶著濃濃"古意"

長廊 OUR ROOM

雖然我們訂的是無法指定房型的住宿,不過可能是連泊又早到的關係,幸運住到面向十勝川有陽台的客室

太陽斜射進房間,超美的,一整個有度假的fu

房內一景

夕陽

進門之後左邊是浴室,裝潢也很新,因為我們都去泡溫泉,所以幾乎沒用到啊~~

浴室

進門的右邊是小小的廁所

廁所

有音響,並提供CD

2009北海道 092.JPG

這是我超超愛的陽台!望向十勝川,可以看到在河上盤旋覓食的老鷹

經過這次的住宿,以後我挑選飯店,有陽台應該是個大大的加分吧

很幸運,這次來北海道,幾乎每天天氣都很好,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

陽台

陽台

十勝川

2009北海道 086.JPG

我們很興奮地在房裡東摸摸西摸摸很久

後來就到河邊散步,十勝川有很多活動可以進行,包括獨木舟、騎腳踏車等

不過我覺得以獨木舟來說,釧路濕原的生熊豐富應該更適合吧

夕陽

十勝川第一飯店的餐食

http://carava.pixnet.net/blog/post/25473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